肌肉訓練完美飲食7要


馬獸神猛男班認為,肌肉訓練(胸肌、腹肌、二頭肌...)過程中,優質的營養足夠的熱量,水份,蛋白質和鍛鍊肌肉抗疲勞/耐力培訓。

此外,確實的執行定時定量訓練計畫和正確的飲食不但幫助修復肌肉組織,更將幫助你塑造你的要的肌肉線條。也不容易受傷。

男性營養建議計劃

美國飲食協會(ADA)和美國大學運動醫學會(ACSM)營養和運動成績所規劃出的一個以2010年均衡的膳食攝入量為基礎,擬定膳食指南建議的膳食計劃。
ADAACSM建議運動員須得到足夠的熱量,包括足夠的脂肪和蛋白質,也強調每天攝取5個或更多份的水果和蔬菜,豐富的粗糧,雜糧,豆類,豆類和足夠的水以達到最佳的身體機能狀態。


肌肉和食品

你需要健康的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的組合來幫助你提升健身成果。蛋白質對於增加肌肉量與運動後的肌肉修復是非常重要的。而碳水化合物則能提供健身時所需要的能源。
不過我們不能天真的期望吃只靠吃下大量的蛋白質就可以長出肌肉。“必須要有效率的將蛋白質與馬獸神猛男班的訓練結合,依據不同的訓練目標與運動量而有所調配才行。而一般坊間所販售的高蛋白粉只會讓我們長出虛肉 (泡泡肉),並且在停止鍛鍊後體型大變,同時過量的蛋白質會傷害腎臟功能。”請猛男們確實注意。

專家建議這些幫助肌肉成長的食物

1。水果和蔬菜 - 健康飲食的基礎,提供纖維,維生素,礦物質和流體。蔬菜中也含有少量的蛋白質。
2。低脂肪的乳製品 - 提供高品質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人體必需的維生素,如維生素D,鉀和鈣。馬獸神猛男班所提供的飲食計畫中也有針對鍛煉恢復與肌肉修復的飲料。
3。瘦肉 - 這是一個非常棒的蛋白質來源,隨著氧氣運送到肌肉的氨基酸及亮氨酸,被公認是肌肉生長的關鍵。
4。雞肉 - 去骨去皮雞肉是首選,但若是烏骨雞,其所含健身所需的營養會比一般雞肉高出25%,對於免疫系統的提升最高可達3倍。
5。雞蛋 - 2010年的美國膳食指南說,每天一個雞蛋是OK的,蛋白與蛋黃都要吃。雞蛋中含有的必需氨基酸和蛋白質,而蛋黃中葉黃素是眼睛的健康營養品。
6。堅果 未經調味與哄炒的堅果是一個很好的蛋白質來源,它含有維生素,抗氧化劑,纖維和健康的脂肪。
7。豆類和全麥食品 - 這些高質量的碳水化合物中含有少量的蛋白質,能量和幫助肌肉的修復。也富含纖維,維生素和抗氧化劑。


馬獸神猛男班專為所有男士規劃出一系列的8周猛男養成計畫、飲食計畫同時教導各為一套在家可鍛鍊、隨時隨地可鍛鍊的健身模式,永遠不用再上昂貴的健身房,擺脫非用機器才能鍛鍊的迷思。成為真正有實力的猛男,型男!!